close

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,Ben & Eton吃著特別的85度C早餐,外加一早去竹蓮市場買的豆漿,看看Little Eton滿足的臉就可以知道!

其實Eton是很滿足很高興的,只不過想到要上學,心情就低落下來。但是今天還是很特別的,Eton不再一早起來就找媽媽囉!期待他能早日回復到一起床就展現陽光般的笑臉!吃完蛋糕後的小白臉
早上Eton還是黏著媽媽,期待著她能帶Eton一起上班,或者待在家裡更棒,但是孩子,為了要讓你及早習慣上課生活,即使媽媽累的想休假,也還是按時上班,陪你一起適應新的生活。
最後還是奈不住他的掳功,媽媽還是陪到校門口,我則帶他進校園。我們今天走不同的路到甲蟲班,繞從圖書館後方的花園,欣賞花花草草,順便轉移他的注意力,一路遊花玩水的逛到甲蟲班後方時,他意識到離教室不遠,又開始抗拒接近教室,我則又帶他繞從旁邊木板棧道,走走不同的路線,剛好有個坡道的地方,而地上有許多樹葡萄落在地上,我便邀Eton一同來踢葡萄去溜滑梯,玩了幾回後,便帶他到教室前,不知是怎麼了,他竟然主動要我先走(離開),於是我再跟他確認一次,也跟他抱抱後,便向他say good bye了。

真是美好的一天,希望Eton就此適應校園生活!加油!Eton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nt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